close

pic745949.jpg

遊戲人數: 3~9人

 

不負責講座開始上課

這算正式接觸桌遊的第一款BG

可是一玩就愛上了,我在樂彩網的評分給他滿分10顆星星(遊戲中的極品~ 一旦愛上,此情永不渝)

我應該會被桌遊專家說"鄉巴佬,沒見過世面吧!","這遊戲你也可以給10分??" ,是啦是啦,不否認畢竟我也才玩沒幾款桌遊 一一

 

Plz 讓我辯解一下...以底下幾點分析來看:

 

1.遊戲人數/遊戲時間

當團聚出現6~8人,有沒有發現就很難生出遊戲來給大家一起玩,有時候還要被迫分兩桌,可是這款遊戲人數卻可以支援到達5~9人(優)

一場通常都是30分~1小時多,朋友裡面有很心機的,時間就會延長...

 

2.遊戲學習/遊戲教學

此遊戲是中文的,中文說明書也不馬虎,寫的很詳細!(優)

教一個新手規則約10分鐘,可是人物腳色功能就要自己適應了,因為每個角色功能都不同總不能一一介紹,介紹完桌遊也不用完了,大家回家吃飯吧!

再學不會...看影片好了

 

 

3.價格/包裝設計/攜帶性

價格也優,低於$500(優)

卡片設計也很精美(優)

純卡片遊戲,沒有米寶紙板,攜帶方便,一個卡盒就夠了!(優)

pic681833.jpg pic681836.jpg pic681869.jpg

"致命香水"畫的超正~~~~

pic745950.jpg

4.耐玩/趣味

這個遊戲背景很有feel,加上這是一款很心機的遊戲,在敵方勝利前,要秘密的找到同伴獲得情報完成任務,不只正義或反派的一方都想要收集到自己的情報外,還有第三勢力(打醬油的)來攪局,有時候玩到最後不是軍情處獲勝,也不是淺伏戰線獲勝,卻被死醬油搶走了勝利!$%^&*

玩這款遊戲從開始到結束我的心都跳得很快,很容易就進入遊戲的氛圍

這款遊戲是目前到現在我們大家會一玩都還想再玩的,我GF玩過的桌遊又更勝過於我,問她心目中的100分遊戲是什麼? 她說她給風聲100分!

我玩過後就被吸引了,後來我推薦給我朋友,每個人也都因為風聲開始喜歡上桌遊了

風聲很適合帶新人,可以讓她們更快喜歡上桌遊了

風聲帶新人有個缺點,就是把她們胃口養大了,玩太小品的桌遊或太和平的桌遊,她們就會不太能接受,畢竟是吃風聲長大的

去桌遊店老闆很熱心的介紹尼加拉瓜,她們說"這不適合我,有沒有其他很心機的桌遊??"

敗給她了....

 

結論:

入手指數:  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 (遊戲中的極品~ 一旦愛上,此情永不渝)

 

下課

 

PS 風聲online: http://fs.cncgcg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