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1450127_lg  

遊戲人數:2~5人

遊戲時間:30分鐘(官方資料)

 

有時候買遊戲,買到不知道該怎麼選,只好衝著"SPIEL DES JAHRES"(德國年度遊戲獎)這個標誌買,我以為只有得獎才會有這個LOGO,沒想到這款只是被提名而已,不應該說而已,因為那也不容易,再說也沒去過拉斯維加斯賭城,剛好這款名稱就很吸引我了,想到我要買的時候還蠻難買的,現在好像到處都看的到了!

pic1405556_lg  

規則非常的簡單:

有六家賭城,上面分別有骰子點數1~6,也有不同的賭金,每個人輪到你回合擲骰,選擇你要的點數放在相對應的賭城卡片上面,直到所有玩家將手上的所有骰子放完為止,結束!開始發放獎金,在賭城卡片上面擁有最多骰子的玩家獲得此賭城的最高金額,依序直到獎金發完為止。話說這種規則這~~麼芭樂,這麼~~陽春,你我作夢,或是我們還在流鼻涕也想得出來的遊戲規則,也可以出版?這...這...這憑什麼可以得獎??咳~咳~~遊戲裡有個最重要的重點,也是精華,同一個賭城裡有相同數量骰子的幾位玩家無法獲得任何獎金!什麼?沒錯,因為這條規則就多了不少變數。

挖~點數2的賭城最高獎金90000元,次高獎金80000元

A君:老子死也要搶,骰了3顆2,哇哈哈~非我莫屬啦!

B君:我只有2顆2,算了~沒有9萬也有8萬,再說遊戲還沒結束...只要我再來兩顆2,我就....嘿嘿嘿

C君:我只1顆2而已,你們玩你們玩,我是打醬油的....

結果B君的最後一擲骰,骰出了1顆2...

於是A軍跟B軍都有3顆點數2的骰子在賭城卡2上面,按規則他們擁有相同的數量,所以殘念...無法獲得任何獎金

而打醬油的C君憑著1顆骰,拿下了最高額獎金9萬元,而次高的8萬元無人可以獲得....

事情就是這樣,一句規則改變了一切...XD

我們玩的時候,往往見不得人家好,你用幾顆骰放哪,我就用幾顆骰放哪,一起自爆吧~這才可以證明我們的感情(羞...)

雖然每個人都有8顆骰,一開始玩得時候哪邊錢多,我就將骰子放哪,可能花了4~5顆骰為了搶1張9萬元,可是偏偏人家只花1~2顆骰就拿下次高的獎金,所以遊戲的重點如何用最少的骰子拿下不同賭城的獎金是關鍵,當然啦~跟人家一起自爆是最不划算的,可是那也是躲不掉的,你不找別人,別人也會來找你,ㄎㄎㄎㄎ!

說真的,我喜歡這款遊戲,非常簡單易懂,朋友們以一下就上手,也非常的歡樂,整個房間都充滿高分貝,敵人們總是希望你不好,來個"2~2~2~2~2~~~~~~~~~~!!!"(大家一起喊), 只有你自己會喊"不要2~不要2~不要2~不要2~不要2~",結果骰出2!!!你朋友樂翻,自己傻眼....有台灣"洗芭樂"的感覺。

pic1555833  

網路上的評價:

評價Good

A說:非常簡單的遊戲,我教過的人都非常喜歡,尤其是對遊戲入門者來說

B說:完全被低估,我們玩了很多遍,很容易上癮,充滿叫聲和笑聲!

評價Soso

C說:這是Alea做過最簡易的系列,我覺得這適合喜歡骰子的玩家,因為運氣成分太重了,喜歡策略的玩家不適合...

D說:沒有想像中的不好,什麼?這有被提名?你開玩笑吧!?

評價Bad

E說:擲骰然後賭,就降,非常愚蠢!

F說:有點太簡單了,無聊!

 

有趣指數:YesYesYesYesYesYesYesYesNoNo 真的是充滿了歡樂~

入手指數:YesYesYesYesYesYesYesYesNoNo  你總會需要一款讓朋友們可以很容易上手又覺得有趣的遊戲!就是這款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