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206066_md.jpg

遊戲人數: 3~10人

 

今天要聊的是矮人礦坑,這個我稱它小品遊戲或者是前菜

這是一個不太用思考的遊戲

拼命鋪路直到挖到金礦,壞矮人就是要妨礙好矮人拿到金礦,就是這樣!

 

(分四個等級來評好了-劣,普通,好,優良)

人數:3~10人(優良)

價格:低於500,都是紙牌,也沒有很多的感覺,加上這種趣味/耐玩性,我覺得太貴(劣)

包裝:看過後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普通也說不上(劣)

pic126718_md.jpg

攜帶:跟新買的撲克牌大小差不多(優良)

教學:1分鐘可以介紹完(優良)

趣味/耐玩:這遊戲帶新人或者是年紀比較小的人來說,是個不錯的選擇,一開始大家都鋪路往金礦的方向,在快到的時候,突然有人打出死路...這時候壞矮人會笑到肚子痛死,好矮人會整個傻眼,這是有趣的地方,但接下來壞矮人因為透漏了身分,所以就難逃被鎖的命運了,被鎖了就不能打道路牌,壞矮人就會解鎖,這時候好矮人就一直繼續鎖壞矮人,解鎖的牌很少,壞矮人就被大家鎖死...我覺得牌的數量有失公平性,哀!矮人礦坑也算是桌遊界的經典之一,我也不想給他分數太低,最近矮人礦坑出2了,希望可以彌補1的一些不公平的地方!(普通)

 

入手指數:YesYesYesYesYesNo NoNoNoNo  - 可有可無和淡的有點意思中間徘徊 ,之後矮人礦坑2,可能有機會改善我對他的分數也說不定

推薦買的一點原因是容易交新手,送禮也不錯;但如果周遭是很多很會玩桌遊的人,應該就不太可能啾團說我們來玩矮人礦坑吧!

 

我有這款遊戲嗎??

我有... 一一

因為那是我第一次買桌遊...就不小心入手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